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薛之谦现身《胜利百分百》 动感舞蹈秀热辣身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4:05
薛之谦
薛之谦

薛之谦热舞
薛之谦热舞

  日前,优质偶像薛之谦做客北京卫视《胜利百分百》节目,刚刚唱片大卖的他还沉浸在喜悦的心情里,在节目中表现十分卖力,不仅妙语连珠high翻全场,甚至两次飞鞋砸向主持人,笑料百出。

   在节目中薛之谦以一场热舞亮相,顿时抓住了现场观众的耳朵,现场气氛也随着音乐的节奏而沸腾,粉丝更是几近疯狂,不停的呐喊偶像的名字。薛之谦不仅对唱歌有兴趣,对于节目的闯关游戏也表现出了相当大的兴趣,一个人玩的非常兴奋,不过却是技术平平。

  在“超级黏贴人”环节他踊跃“响应”马可的号召,主动要求上台比赛,在上台阶时差点摔个踉跄,被马可戏谑“需要补钙”。由于以前没有玩过这种游戏,第一次只跳到了两米多一点的高度,第三次虽然高度有所提高,但令人捧腹的是他居然把右脚的鞋子给蹬掉了。在随后的“闪电无影脚”环节他踢出了一脚漂亮的点球,但可惜的是他再次甩掉了右脚的鞋子,还差点砸到一旁的主持人李承铉。

  薛之谦不单爱玩还爱调侃,在现场还不时的起哄,主持人曹阳和女嘉宾张馨予拥抱时就在一旁大喊:“舌吻,舌吻”,气得张馨予大呼“不录了”;朱梓骁在“闪电无影脚”环节由于牛仔裤太紧不方便射门,薛之谦又趁机起哄要他脱掉裤子。

  这期节目中薛之谦的众多卖力表现让大家饱尝了一场娱乐盛宴,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本期节目将于下周六晚9点35在北京卫视准时播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