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人驾驶》办首映庆典 话题明星引爆争议沸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10:49

 

《无人驾驶》海报
《无人驾驶》海报

  6月24日,时尚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的首映庆典将在北京盛大举行,除导演张杨之外,刘烨、李小冉、林心如、王珞丹、张延、黄轩等片中主演都将出席庆典。央视《首映》栏目也将会对首映庆典全程录制,并于日后在电影频道播放,可谓众星云集,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张杨四年磨一剑 《无人驾驶》再叙情感

  《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领衔暑期档全国公映,作为“第六代”导演张杨再度聚焦都市情感话题的发声之作,该片汇集了初恋重逢、老少恋、四角恋、小三上位、90后初恋、七年之痒、中年情感危机、未婚妈妈、富二代、一夜情、陌生人车震等诸多敏感议题。刘烨、高圆圆、李小冉、尤勇的“四角恋”,林心如与陈建斌、张延的“温暖相拥”,以及王珞丹与黄轩的“90后恋爱”,三组共九位明星的精彩演绎,基本囊括了都市各个年龄段,并将人们能遇到的几乎所有情感问题一网打尽。

  话题明星参演 劲爆元素一锅端

  不仅仅是《无人驾驶》里面对各种情感困境的细致分析,片中诸多话题明星的精彩演绎,更是让大家对这部电影格外瞩目:刘烨的“负心出轨男”、高圆圆“一女勾两男”、李小冉化身“贤妻良母”、林心如的“史上最无良骗子”、王珞丹的“90后富二代女追男”、黄轩大玩“车震”,都让大家对这部将于7月上映的电影异常期待。同时,《无人驾驶》还有诸多音乐、主持界的名角大腕加盟客串,他们在片中的表现也是格外抢眼,相信电影上映之时,定能给大家留下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