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钮承泽筹拍新片写剧本 李烈资助追梦阿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3日08:20
左起:马如龙、钮承泽、李烈
左起:马如龙、钮承泽、李烈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海角七号》与《艋舺》先后在台湾票房破亿,证明台湾电影的成功绝非偶然,只要肯下工夫必能再创佳绩,《艋舺》导演“豆导”钮承泽、制作人李烈、男配角马如龙等人日前受之邀出席座谈会,李烈也透露她对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又廷的期许,希望他们能一举夺得台北电影奖!

  日前于校园举办的座谈会发生了一个小插曲,舞台上排好的桌子突然倒下,李烈见状马上大喊:“同学怎么都不上来(帮忙)?”这句话听在北艺大戏剧系主任黄建业耳里,令他十分感动。他认为,台湾电影就是需要大家的团结合作才有希望。

  谈到即将于7月10日揭晓的台北电影奖,豆导和李烈都表示一定会以行动支持、亲自出席颁奖典礼。至于是否有把握《艋舺》能在本届台北电影奖上大放异彩,李烈说不想要给自己和其它人压力,不过她的确希望《艋舺》的技术方面能获得肯定。是否看好哪一位新生代演员会得奖,李烈笑答:“当然还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得奖!”对阮经天和赵又廷的祝福不言而喻。

  豆导目前正忙着为新作品写剧本,虽有欣赏的演员如周迅舒淇、阮经天、彭于晏等,相关细节都还未敲定;李烈将拿《艋舺》赚的钱来资助新片“翻滚吧!阿信”,这是一部关于追梦的励志催泪片,将有偶像剧演员搭配新人演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