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变形金刚3》曝光片场照 新女主角露面

男主角希安-拉博夫
1/4

男主角希安-拉博夫

2010年06月22日11:0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的指挥下,影片《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3)的拍摄工作已经在洛杉矶Playa Vista园区展开,近日一组拍摄过程中的照片被曝光。

  在这组照片中,观众不仅能看到男主角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还能领略新任女主角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风采,在最新一部影片中她顶替了之前由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出演的花瓶角色。此外,另一位男演员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也亮相拍摄现场。

  据悉,在当天拍摄的一场戏中,三位主演和一些军队正被邪恶的霸天虎们追赶着,在整个打斗过程中将有很多建筑被掀翻。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