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探班歌舞片《Nine》 妮可-基德曼加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30日13:52 来源:国际在线

  据国外媒体报道,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朱迪·丹奇(Judi Dench)将加盟好莱坞新歌舞片《Nine》的拍摄。片场我们看到丹尼尔·戴-刘易斯开这一辆阿尔法罗密欧的敞篷跑车,载妮可入场。

  曾以《芝加哥》和《艺伎回忆录》拿下九项奥斯卡奖的罗伯·马歇尔,沉寂三年之后又将推出自己的拿手好戏——歌舞片《Nine》。这部由韦恩斯坦影业打造的豪华大片,汇集了目前最当红的一线明星,炫目阵容简直可以和奥尔特曼当年的《大玩家》和《云裳风暴》相媲美。

  《Nine》的演出阵容将变成一个空前耀眼的多国部队:来自西班牙、法国、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的头牌女星基本到齐,这对素来擅长驾驭群星的马歇尔来说,将是又一个挑战。目前,《Nine》的剧本改编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5000万美元的预算资金业已全部到位。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