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根-福克斯与男友湿身调情 穿比基尼度假散心

梅根-福克斯比基尼上阵
1/9

梅根-福克斯比基尼上阵

2010年06月01日09:1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0年5月31日讯,夏威夷,《变形金刚》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与其男友布莱恩-奥斯汀-格林 (Brian Austin Green) 当地时间5月30日现身毛伊岛海滩。 梅根身穿暴露的三点式比基尼波涛汹涌身材火辣,与男友水中嬉戏上演“鸳鸯戏水”动作亲昵。

  梅根-福克斯因得罪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将不会出演备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的女主角,近日,传媒透露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才刚崭露头角的萝西-杭亭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将出任《变形金刚3》的女主角。失去票房号召力如此强大的一部电影的角色,相信梅根心中难免失落,想必希望借和男友度假散心获得慰藉。

(责任编辑:布鲁)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