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首部偶像剧月底开机 胡兵携韩星SARA主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10:47
韩星SARA

  中新网6月22日电 继凌霄肃和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大热后,著名制片人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来“跟风”,将拍摄自己的首部现代剧《空姐日记》来迎合市场需求。目前,该剧演员已确定由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甘婷婷、韩星SARA三人联袂主演,于敏导演,并将于本月低在厦门开机。

  去年年底,张纪中首次宣布将拍现代剧《空姐日记》后,就引起不少网友议论,骂声更是没有间断过。不少网友说,当今偶像剧拍得越来越离谱,如果张纪中再拿金庸剧那套方式来拍偶像剧,肯定更加的添乱。还有网友则表示:“金庸武侠戏和《西游记》你怎么翻拍我都不管,但请不要糟蹋空姐这个完美的形象。”看来,张纪中此次拍摄《空姐日记》势必将引起不少观众的口水之战。

  对此,张纪中本人回应说:“不管外界怎么说,我只想告诉大家,这是一部筹划了三年的励志剧。”而韩星SARA的加盟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大家纷纷猜想邀请SARA出演该剧难道是张纪中想打开韩国市场,让自己的处女作偶像剧进军亚洲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