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兵帅气亮相LV活动 “偶遇”世博心情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6:46
胡兵帅气依旧
胡兵帅气依旧

胡兵同LV高层开心交谈
胡兵同LV高层开心交谈

胡兵同明星嘉宾合影
胡兵同明星嘉宾合影

  昨日,许久未在国内公开露面的知名男星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一身黑色休闲装亮相著名品牌路易斯威登在上海举行的活动。曾为LV担当亚洲地区代言人的胡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活动现场同LV高层、助阵嘉宾等人相聊甚欢,并表示能在世博会即将开幕之时到上海工作,感受到了这个城市不一样的活力,期待可以在世博会开幕之后有机会置身其中感受不同文化的碰撞。

  之前一直活跃在模特、影视、主持、音乐等多个领域的人气男星胡兵,近年来有意“隐身”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并前往日本、美国学习、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收获了超高人气。作为多次和LV合作的亚洲区男星,此次胡兵应邀空降上海为LV新店开张助阵,以嘉宾身份现身活动现场。

  许久未露面的胡兵昨日以一身黑色休闲装扮亮相,并搭配同色围巾,全身散发出时尚、从容的气息。在活动现场胡兵的出现引发了不小的骚动,但胡兵全程都和LV高层、嘉宾朋友轻松交谈,心情大靓。据介绍,在世博会即将开幕之际来到上海,胡兵表示被上海的活力所感染,并期待之后有机会亲自参观世博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