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大学生自办电视节:寻觅下个“张纪中”“高希希”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06月01日11:15

  作为第16届上海电视节的特别活动,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本周日将正式拉开帷幕。大学生电视节是由复旦大学上海视觉学院和华东师范大学共同发起的,完全由大学生自己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副台长滕俊杰昨日出席启动仪式时透露,今年的大学生电视节参赛作品的质量较之前两年有一个飞跃,而电视台会挑选佼佼者的作品直接搬上荧屏。

  据悉,本次大学生电视节包括“我的视界”短片大赛、“爱看电视”专题调研、“新一代电视人”主题论坛等主体活动。著名文化学者余秋雨寄语称,希望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能发掘出电视行业的未来主力军,而专家们也期待能从中寻觅到下一个“张纪中”、“高希希”。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