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木偶奇遇记》搬渔船上台 将演出最后两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22日10:07

  位于10号地铁巴沟站的海淀工人文化宫内的丑小鸭亲子动漫剧场六月推出的卡通舞台剧《木偶奇遇记》本周六、周日将演出最后两场。该剧已演出了18场,深受孩子们的欢迎,“讲谎话鼻子会变长”让孩子们记忆深刻,此剧的舞美设计、制作很有特色。

  丑小鸭亲子动漫剧场的观众席和舞台比例基本达到2:1,座位数不多,很适合这种儿童亲子的看戏氛围,此次改编《木偶奇遇记》专门根据剧场条件量身定做了舞美场景,整场演出分为四幕,切换场景多达八次之多,光布景就有十几道,月亮天空、马戏团、玩具国、海淀世界等,设计得很卡通,很多场景都是有几道幕来组合完成的,效果很立体。同时,很多道具都是大制作,就连一艘真的渔船都被搬到了舞台上。这种立体、复杂的舞美配合声光电等科技手段的运用,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