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木偶奇遇记》将上演 与孩子零距离互动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0日09:50

  即将于端午小长假在丑小鸭亲子动漫剧场上演的卡通舞台剧《木偶奇遇记》,近日走进海淀一所幼儿园,与孩子们进行了零距离互动。

  以往舞台卡通大多为动物形象,而此次《木偶奇遇记》的主要角色基本都是人,如何能将其设计得既不夸张,又不失童趣为主创提出了难题。为此,形象设计团队查阅大量资料和国外很多舞台形象后,提出了走漫画卡通道路的设计原则。按照漫画风格设计,一是放而不夸,把人物形象特点放大但绝不过分夸张,比如,爸爸的形象采用秃顶、俄罗斯大胡子,突出这两点,一个和蔼老头的形象就跳出来了;二是动态设计法,比如将匹诺曹的嘴设计成时刻在说话的样子,爸爸的嘴则是正在微笑的样子,这样一来,一个好说话的小孩和一个慈爱的父亲马上就在舞台上复活了。(记者郭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