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富城决战变种人《全城戒备》绝密造型曝光

2009年07月27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决战变种人

《全城戒备》绝密造型曝光

  中新网7月27日电 郭富城 扮完《杀人犯《后,再变身中国版《变种特攻》的《狼人》。制作费逾亿元的电影《全城戒备》前晚深夜在将军澳工业区封路拍摄,戏中的“变种人”首度曝光,并与郭富城凌空激斗。

  “明报”消息,前晚拍摄郭富城跟变种筋肉人吊威亚凌空对打,由于“变种人”由武指兼任,故郭富城不时跟他研究对打动作。郭富城一下跳起向后空翻,再向变种人连环踢了10多脚,这场戏只NG了几次便告完成。导演陈木胜为了增加难度,拍摄时货车左穿右插在马路上行驶。

  《全城戒备》主要演员有郭富城、舒淇 、吴京、张静初与邹兆龙,上月底开镜,导演陈木胜声言将城城塑造成《中国版狼人》,他在戏中饰演在杂技团表演飞刀的角色,奇遇令他突生异能,顿成变种人。

  好莱坞特技化妆师为郭富城的变种人造型化妆,虽然造型需要保密,但他透露:“每天花4小时化妆,试造型时,化妆用的胶水令皮肤过敏,需要向医生求诊。”据悉,郭富城的造型会变胖、破相,又恢复原状,而前晚率先曝光的是变种筋肉人,身形高大,造型甚为吓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