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拍摄纪录片曝光 《白银帝国》找回17岁郭富城

2009年08月03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17岁”的郝蕾(左)与郭富城
“17岁”的郝蕾(左)与郭富城

  档期一改再改之后,郭富城、郝蕾领衔主演的《白银帝国》终于基本确定将在本月公映。近日,影片90分钟的拍摄纪录片首次曝光,主角郭富城与郝蕾在片中一段发生在17岁的恋情也浮出水面。在谈到戏里的返老还童,郭富城感慨说:“改装外表的压力比表演还大。”

  善于保养的郭富城一直给人“不老”的感觉。然而在《白银帝国》中,一场三爷与康夫人17岁初恋时的重头戏,还是让郭富城颇为为难,“拍那段戏之前,特地去多敷了面膜,令皮肤质素加高,再加上仲文老师和润玲化妆大师,略施小计,把少许额发的发根微微吊起,加个小夹子就可以让一个人的眼睛看起来较精灵,再加上服装上的变化,全面地看起来就很自然地像是年轻了十多年!”虽然过程不容易,但对自己扮嫩的效果,郭富城还是颇为满意:“第一次做完造型去现场,我看到别人的眼神就知道自己还挺成功的。然后导演还夸我说保养得不错,完全能散发一些17岁少年时代青涩的神情,切合剧情。”

  与郭富城一样需要回到17岁的还有郝蕾,对她而言,更难的是一场两个少年背着家长私定终身的戏码。“那场戏拍了差不多十几个小时。我当时不知为什么感觉特别紧张,甚至都能感到自己身体僵硬,所以一开拍就NG了好几条,但越是NG状态就越糟糕……令我特别感激的是,郭富城非常细心体贴,他立刻察觉到我状态出了问题,然后,休息的时候,就一直陪着我,给我讲各种笑话,让我慢慢放松下来。”郝蕾笑称,在拍摄最后一条时,自己甚至因长时间的紧张和疲倦即将得到释放,激动地哭了起来,“不过从完成片看来,效果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