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成都赛区开锣 缉毒女刑警罗曦晋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7日17:53
缉毒女刑警罗曦参加“花儿朵朵”
缉毒女刑警罗曦参加“花儿朵朵”

罗曦晋级
罗曦晋级

  搜狐娱乐讯 2010年全国第一档时尚选秀节目正式拉开帷幕 —— 由湖南广电、青海卫视、湖南经视与浙江、广东、四川等六大省级电视台联合举行的2010 “ 绿色中国,花儿朵朵 ”正式播种启动。日前,“ 花儿朵朵“ 成都赛区的海选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短短的几天,报名表被抢空,再次展示了“ 选秀圣地 ”的盛况空前。

  “我不想听你的原创了,你能唱一唱其他人的歌吗?”

  “不好意思,我只想唱自己的歌。”

  昨日的初选现场,一名选手和评委你一言我一语差点吵了起来。不过,就因为这个“花儿”的真诚、执着、自信,虽然和评委争得面红耳赤,但评委还是不得不盖下了“通过”的印章。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个性之花 —— 罗曦告诉记者,这与她之前的刑警经历有关:“我曾经是一位缉毒刑警,这3年的经历锻炼出了我坚强的个性,所以我敢于坚持自己的东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