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就想赖着你》香港热播 陈紫函赴台送北京烤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6:07
言承旭陈紫函
言承旭陈紫函

  在台湾播出近四个月,上周在台湾中视完美收官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集齐了包括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ELLA、陈紫函、张勋杰、袁文康等台湾、内地众多偶像明星,近期也正式登陆香港TVB收费频道,掀起热潮。做为内地第一个赴台主演偶像剧的女演员,去年在台湾拍剧数月,陈紫函特意从北京带去著名的全聚德烤鸭给柯导和合作的ELLA和言承旭,拉近彼此距离。

  去年忙碌的拍摄了六部电视剧,一部电影的“华谊电视剧一姐”陈紫函做为第一个赴台主演台湾偶像剧的内地演员,在《就想赖着你》中饰演言承旭相恋七年的明星女友“丁卉凡”,却遭遇七年之痒,言承旭在剧中最后恋上ELLA饰演的小保姆“杨果”。起初赴台拍摄时还非常忐忑,拍摄环境不一样,表演风格不一样,跟剧组的每一个人都是第一次合作。第一次合作,陈紫函也特意给柯导、ELLA、言承旭等人带上“见面礼”——北京著名的全聚德烤鸭。从北京飞赴台湾时转机香港,飞行时间数十个小时,担心放行李箱里损坏,都是随身手提保持烤鸭的新鲜度,非常的有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