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隋俊波领衔《苏三》 倾情演绎“苏三”坎坷命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4:50
《苏三》剧照
《苏三》剧照

  最近,由吴若甫,隋俊波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剧《苏三》在横店紧张的拍摄。剧中的主角“苏三”的扮演者隋俊波在剧中的精彩演技博得导演和剧组人员一致好评。该剧首次将明代奇女子“苏三”曲折的命运搬上荧屏,对于隋俊波来讲也是一次挑战。

  隋俊波曾经出演过《天涯赤子心》在该剧中也是受尽委屈的角色,但这次饰演的“苏三”人物命运更为曲折,隋俊波称自己下足了功夫,希望把人物的灵魂演绎出来,把角色生动的展示给观众。在谈及最近的拍摄情况时,隋俊波说自己的戏份中有很多苦情戏,并且很多场景都需要自己下跪,磕头,在每天拍完戏后自己的膝盖小腿处都有淤青,但是为了演绎真实的“苏三”这些都是丝毫不能马虎的,自己在一切细节上都力求将“苏三”这个人物的内在真实的演绎出来。

  隋俊波拍戏认真在剧组中皆有口碑,导演多次称赞她有灵性,认真,并且还在她演绎“苏三寻母”一场戏时被隋俊波的表演感动落泪。隋俊波是近年来为观众熟知并喜爱的青年演员,在《天涯赤子心》,新版《永不瞑目》中都有精彩演绎,这次领衔主演大型古装剧《苏三》在剧组中受到导演和剧组人员的称赞,相信她的精彩演绎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