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尘丽影》探班 陈紫函“孩子”曝光遭耳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7日14:16
陈紫函剧中遭李彩桦打耳光
陈紫函剧中遭李彩桦打耳光

  日前,记者探班情感大戏《红尘丽影》,该剧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之中,由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陈紫函、王伯昭、郝平、李彩桦、岳跃利、石佳灵、吴竞等实力派明星领衔,该剧以一九三七年抗日战争爆发前夕的大上海为开端,讲述了一个平凡女性为追求自己的梦想,历经辛酸,最终成为上海滩一代影界名伶的传奇故事,探班中,陈紫函的剧中孩子曝光,甚至在现在的拍摄中还“遭遇耳光”。

陈紫函剧中孩子与丈夫郝平
陈紫函剧中孩子与丈夫郝平

  此次出演《红尘丽影》中的女主角慕容莲,对陈子涵来说可谓演技大比拼,不仅与香港女星李彩桦在剧中大斗演技,更是她自己演艺生涯中的又一次突破。对于被李彩桦扇耳光,紫涵也是毫不退缩,倒是打人的李彩桦不忍心下手。

  而在剧中担任女主角的陈紫涵,表演阅历可谓相当丰富,电视连续剧《大汉天子》、苏有鹏版的《倚天屠龙记》、央视大戏《白蛇传》和《神雕侠侣》中均有上佳表现,在台湾地区的观众缘也相当不错。此次出演《红尘丽影》中的女主角慕容莲,对陈子涵来说可谓演艺大比拼。不仅与同样身具演技的香港女星李彩桦在剧中大斗演技,还与不少知名影人联手对戏,如剧中饰演上海滩电影界大佬的王伯昭、饰演慕容莲丈夫的郝平、饰演慕容莲之父的岳跃利等实力派影星。拍片现场,导演郑军对陈紫涵演技也大加赞赏。陈紫涵将剧中骨子里坚韧、善良,集合了江南女人娇柔、北方女人率真、上海女人精明的慕容莲演绎得至真至情。相信此次接拍《红尘丽影》不仅是对其演技的又一次考验,也将是她演艺生涯中的又一次突破。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