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赤西仁疑友情生变 创明星“60年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29日11:50
山下智久和赤西仁
山下智久和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据《东京体育报》消息,杰尼斯组合NEWS的山下智久KAT-TUN赤西仁是“跨团好友”众所周知,不过近来两人多年的友情疑变生疏,赤西仁泡夜店时身边围绕的都是一群金发美女,而山下近日也开设圈内的“60年会”社团,不过就没有预约赤西一份。

  自合作《零秒出手》后,山下与搞笑艺人金田哲就成为好友“一个月两人至少会一起喝一两次酒”,以山下和金田哲为核心成员的明星夜店社团“60年会”亦开始初具规模,许多艺人纷纷表示愿意加入。

  现在山下在私底下,“可以说与金田哲一起度过的时间最多,两人由于都是超人气明星——档期繁忙,所以平常很难见到面,于是结成‘60年会’,每月固定举行一到两次的聚会”知情人透露“两人如果见得到面的话,就会一起去喝酒或者到某高级俱乐部消磨时光”,“亲密的关系或者会连山下的好友赤西仁也妒嫉不已”。

  山下和金田哲都出生于1985年`(昭和60年),“意气相投”的两人别出心裁地把新组成的私人社团起名为“60年会”( Sixty Club)。目前吸收进的成员就有Orange Range的RYO、城田优和某电视台的导演等圈内人士“因为社团的主题是60年出生的人的往事”,所以不是这年出生的人不能加入该会。赤西仁因为与之相差一岁也被对方“拒绝入会”,从目前的情况看,60会的成员还会不断增加。(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