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幼斌片酬内地男演员最高 孙红雷可能赶超

2009年07月15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广州日报7月15日报道 尽管最近孙红雷王宝强红得发紫,但被业内承认的内地电视剧男演员片酬榜单是:李幼斌第一、陈道明第二、陈宝国第三。不过前日在《在那遥远的地方》记者会上,主演李幼斌否认自己片酬达到20万元一集,并对“戏霸”等传言一一否认,他表示自己只是个演戏的。

  否认片酬王,孙红雷可能赶超

  作为电视剧的“一哥”,李幼斌一直被认为片酬高达20万元一集,高居内地男演员榜首。当天被问到此事时,李幼斌没有像此前一样黑脸否认,而是笑着反问:“你们觉得可能吗?绝对不可能!”当记者追问他的片酬到底多少万一集时,他则大打太极,不肯说。

  演员的片酬一直是地位的标准,到底明星们的片酬价码有没有一个标准?对此记者采访了李幼斌曾参演过的《深呼吸》和《雾里看花》的相关负责人。《深呼吸》制片人表示,在《亮剑》《闯关东》之后,李幼斌的片酬的确是水涨船高,这是不容置疑的事实,“至于有没有20万元,我们不清楚。根据现在电视剧的制作成本和电视台的购片成本,20万一集好像有些夸张。”

  关于演员片酬“虚高”一事,此前孙红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现得慷慨激昂。孙红雷透露,因为近年来自己演的剧集收视不错,不少投资方都拿钱“砸”他,用高达20多万元一集的片酬作为诱惑。“但是我心里有谱,作为演员,演好戏最重要。”据悉,目前孙红雷的片酬稳定在15万元左右,以他的走势,将来超过“一哥”李幼斌并不是难事。

  不是戏霸,很好说话

  内地资深演员的“戏霸说”由来已久,但影视公司乐意找李幼斌拍戏的理由正是:“李幼斌这人好说话,合作起来开心。”

  而之所以对媒体比较“各色”,李幼斌的解释是,任何时候他都希望适度宣传:“我不喜欢多说,只要演好戏就行了。老是提我,我真怕惹观众烦,怕他们说‘这么大岁数了,还出来得瑟什么’!”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