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吴宇森不知新片片名被改 称不输《卧虎藏龙》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6月13日11:24
吴宇森出席上海电影节开幕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曾家新)上海电影节开幕式前,武侠悬疑片《剑雨》(原名《剑雨江湖》)剧组高调亮相,总导演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携编剧、导演苏照彬,主演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雨盛、大S余文乐吴佩慈等与媒体见面。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直言该片不会输给《卧虎藏龙》。

  影片更名,大家争着问原因。吴宇森一脸茫然,等他回头看到舞台上的背板才知道名称已经改了。他笑着说:“我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少了两个字也蛮好听的。”吴宇森认为,无论片名叫做什么,他能保证的是这部电影肯定很好看。据他介绍,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在《剑雨》中再次塑造“侠女”形象,名为“细雨”。他说:“紫琼在片中的招式像雨点,潇洒至极。”

  杨紫琼表示,《卧虎藏龙》《剑雨》都是武侠片,但是她的角色完全不同:“在《卧虎藏龙》中我的角色是贤惠痴情,在《剑雨》中我是心狠手辣的女杀手。”吴宇森被“逼”谈谈二者的区别,他直言,两部电影没法比,但他充满自信:“不会输给《卧虎藏龙》吧。”

  该片将于国庆档上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