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戛纳电影节 > 相关新闻

姜文新片海报亮相戛纳 片名《让子弹飞吧》?

《让子弹飞吧》海报

另一款海报,上映日期为2010年

  搜狐娱乐讯 蛰伏多时的姜文终于要开拍新片!昨日,制片方在戛纳市场公布了姜文最新电影的概念海报。从海报上可看出,电影的英文名定为《Let the bullet fly》(直译:让子弹飞吧),电影的上映日期为2010年。

  姜文转型拍商业大片

  日前,搜狐娱乐独家披露了姜文即将开拍新片的消息,新片将是一部描写北洋军阀时期,融合悬疑、枪战、搞笑,带有西部风情的商业大片。据姜文的制片人马先生透露,当时姜文确实手头有3个剧本同时进行,最终选择了其中一个,改编成官和匪的故事,充满惊悚、悬疑、黑色幽默等商业元素。

  据悉,姜文新片除了在内容上增加商业元素外,还将邀请众多国际一线明星加盟。虽然制片人马先生不愿透露演员名单,但之前朱丽叶-比诺什、安迪加西亚都曾说过希望和导演合作,因此这些国际大腕都有可能出现在这部新片中。

  英文片名定为《Let the bullet fly》

  昨日,姜文公司在戛纳电影节上公布了新片的概念海报,新片片名也最终浮出水面——《Let the bullet fly》(直译:让子弹飞吧)。海报上,一片洁白的羽毛衬托着一颗飞行中的子弹,简洁又不失震撼。法国《TVGuide》女记者苏珊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称,从子弹和羽毛的组合可以看出,这部影片应该同时会有枪战和爱情。

  概念海报上还公布了新片的上映日期为2010年。搜狐娱乐获悉,姜文已将新片开机日期敲定于今年7月底,因此该片的拍摄周期只有半年。新片主要是根据四川背景小说改编,但主要取景地已经选择在广东,届时还将赴西部沙漠拍外景。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