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新片《剑雨江湖》杀青 期待王学圻再拿奖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0年02月28日11:07

  晨报讯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监制和总导演的电影《剑雨江湖》日前杀青。吴宇森表示,希望该片“能让王老师再拿一个大奖”。

  在《剑雨江湖》中,王学圻饰演最大反派“转轮王”,性格亦正亦邪,跟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激情戏份。导演吴宇森坦言,他在看过《梅兰芳》后就成了王学圻的影迷,希望与他合作,《剑雨江湖》算是完成了一桩心愿。《剑雨江湖》杀青后,王学圻将赴香港领取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主角奖(《十月围城》),吴宇森也趁机表示,希望《剑雨江湖》“能让王老师再拿一个大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