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奢香夫人》 > 新闻动态

张双利《奢香夫人》演技获好评 杀青剧组欢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6:37
张双利《奢香夫人》剧照
张双利《奢香夫人》剧照

张双利
张双利

  近日,由《亮剑》导演陈健执导,张双利、宁静,吕良伟等主演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奢香夫人》在横店杀青。传奇时代影视演员张双利的演技颇受导演和剧组其他人员好评,在离告别剧组回京前整个剧组更是不舍为张双利开欢送会。

  据悉,该电视连续剧预计投资2400万元,创作团队阵容可谓“豪华”——由《亮剑》的导演陈健亲自执导,有《雍正王朝》的美术班底,还有史诗巨片《大决战》的制片主任加盟,为该剧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由传奇时代影视旗下演员张双利饰演的毕摩造型也分外抢眼。据张双利透露,毕摩是水西彝部总管,因其年高德劭而深孚人望,且精擅卜筮、是水西部族的智囊,对霭翠、对水西都忠心不二,在水西部族中具备无与伦比的感召力。除了每天有大量的台词对手戏外,横店的天气潮热,几位演员们的服装帽子也令人十分吃不消,张双利表示经常衣服、头套、帽子都整理好后坚持一天,这样随时方便可以拍摄,也为剧组的服装和化妆老师省去了很多麻烦。其敬业的拍摄及演技也颇受导演和剧组其他工作人员的好评。近日张双利的《奢香夫人》全部杀青,整个剧组也为张老师开欢送会表示不舍。

  据了解,这是中国第一部以彝族历史文化为题材的大型电视连续剧,是为纪念600多年前明代初期水西杰出的彝族女政治家奢香夫人,再现历史、展示民族文化和民族团结的剧作。此外,据张双利表示即将进入新剧的拍摄,以80后的年轻人生活为主题的现代剧。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