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山楂树之恋》 > 新闻报道

《山楂树之恋》将上映 成泰燊实力演技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6:07
《山楂树之恋》成泰燊饰演”罗老师“
《山楂树之恋》成泰燊饰演”罗老师“

  由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即将在9月中旬上映,该片预告片现已曝光,著名演员成泰燊将在该片中担任角色。成泰燊此前已经在国际影视舞台上获得了众多荣誉,最近因《美错》的上映而令其在国际影坛上再次被众人熟知,据悉,此次在《山楂树之恋》中,成泰燊将饰演“静秋”的老师“罗老师”一角。

  成泰燊此前出演过由朱文指导的《海鲜》、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导的《世界》、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指导的《左右》等众多影片并担任男主角,其凭借优秀的演技,曾荣获了第23届南特三大洲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由其主演的影片也分别荣获了众多国际大奖。记者了解到,好莱坞著名导演冈萨雷指导的电影《美错》现已在西班牙上映,在影片中,成泰燊与戛纳影帝哈维尔巴登有着众多对手戏,情节跌宕起伏、精彩不断。因此,成泰燊也被誉为“国际影坛实力派演员”,是中国内地演员走向国际影视舞台的代表人物之一。据悉,在《山楂树之恋》影片当中,成泰燊饰演的“罗老师”是位富有才华的语文老师,而“静秋”则是他最为欣赏的学生,并给予了她很多的帮助。《山楂树之恋》即将上映,期待成泰燊实力的演技能够在该片中为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