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奢香夫人》 > 新闻动态

张双利吕良伟莫逆之交 《奢香夫人》跨世纪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4:45
张双利
张双利

张双利剧照
张双利剧照

  由《亮剑》导演陈健执导,“老戏骨”张双利,实力演员吕良伟、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视剧《奢香夫人》日前转景横店并且拍摄近尾声。除了吕良伟宁静再次饰演夫妻外,张双利与吕良伟自1994年合作拍摄影视作品后的再次合作也令这对莫逆之交大呼有缘分,时隔十六年的跨世纪合作更令所有人一致看好。

  据了解,总投资高达2400万的30集电视剧《奢香夫人》在贵州拍摄完毕后于近日转景横店拍摄杀青大戏。该剧的创作团队阵容强大。《亮剑》导演陈健执导、摄影为曾获金鸡最佳奖的崔新平,美术设计杨朝晖携《雍正王朝》班底,风格一如以往的大气细腻。演员方面,吕良伟与宁静自《南越王》后再度饰演夫妻看点十足,吕良伟与张双利自1994年合作影视作品,时隔十六年的跨世纪合作也令这对莫逆之交十分兴奋。据张双利透露,早先在贵州拍摄的时候,因为没想到贵州天气的寒冷所以没有带厚衣服,吕良伟知道后马上令助理新买一套加厚的保暖内衣送给张双利叮嘱他注意身体。这一举动,令张双利十分感动:“没想到时隔十六年后我们又在一起拍戏了,他送给我的保暖内衣在贵州拍戏的时候也帮上了大忙,穿在身上心里都是温暖的。”

  对于首次在《奢香夫人》中饰演大好人的毕摩大总管,张双利表示虽然在贵州因高原反应一度身体不适,横店的潮热也令他吃了不少苦。但是尝试一个新鲜的人物角色,和老朋友的跨世纪合作也令他十分开心满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