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云上的诱惑》谭凯李泰兰演中版《空中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12日15:11
《云上的诱惑》合照
《云上的诱惑》合照

  近日,中韩合作的重头戏《云上的诱惑》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在《神话》中扮演盖世英雄项羽的演员谭凯,与在热播剧《传闻中的七公主》中扮演罗雪七的韩国气质美女李泰兰分别饰演剧中男一号,女一号。

  该剧的原型是日剧版《GOOD LUCK》,剧中,近年来颇受关注的“男人味十足”的谭凯与韩国资深演员李泰兰饰演一对在工作中渐渐产生感情的情侣,谭凯饰演一位高级飞行员 方堃,李泰兰饰演乘务长舒琳。二人在平时的工作中慢慢擦出火花,演绎一段“空中情缘”。

  而在现场拍摄过冲中,二人也快速建立了友谊,谭凯眼中的李泰兰 ——美丽谦和,在片场拍摄中,李泰兰努力学习中文,谭凯用韩语“美女”夸李泰兰,李泰兰用中文说"你很帅“,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由于在今年热播的《神话》剧中扮演了可歌可泣的盖世英雄项羽后,谭凯的人气迅速飙升,所覆盖的观众群体包括了各个年龄层。韩国资深演员李泰兰在中韩两国近年来也为大众所关注,此次二人的合作出演《云上的诱惑》也将大众不熟悉的领域——机组人员的感情与生活呈现在观众面前,非常值得期待。(XBY/文)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