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新闻报道

上海电影节开幕倒计时 五位国际明星率先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金/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6月12日13:5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今晚开幕,上午10点,本届电影节的第一个发布会“国际影人媒体见面会”率先拉开序幕。法国导演吕克-贝松,好莱坞影星克莱尔-丹尼斯与休-丹西夫妇,日本女星常盘贵子,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来到现场与媒体交流,他们将同时参加晚上的开幕式。

  吕克-贝松“搞怪”出场 被热情媒体“吓到”

  吕克-贝松曾担任2006年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他一出现就以搞怪的“机器人舞步”逗得全场发笑。此次来到上海,他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作品《阿黛拉的非凡冒险》,该片在上海电影节上的放映门票已经全部售出,贝松表示自己的这部新片是一次轻松幽默的尝试,在世界各地充满自然灾害和战火的时候,希望大家能在这部风格轻快的影片中体会快乐,“每年在中国上映的国外影片数量有限,所以《阿黛拉》能在中国上映,我觉得非常荣幸”。在媒体发问环节,一位中国记者用很“生猛”的法语问候吕克-贝松,结果因为声音太大,吕克-贝松开玩笑说“我误以为你对我发火了”。

  两大美女镁光灯争夺战 丹尼斯靠性感常盘贵子拼知性

  曾和里奥纳多出演过《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好莱坞金发美女克莱尔-丹尼斯一身干练短裙亮相,赢得的镁光灯比她的丈夫休-丹西明显要多,曾入选“全球最美50大女星”的她表示距离演“朱丽叶”过去已经很多年,希望有新的深入人心的角色出现,拓宽自己的演艺事业。

  因为出演过《阿虎》、《星月童话》等华语电影,“日剧女王”常盘贵子的出现引起了一个小高潮,她的采访时间也是整场发布会里最长的。近年拍片量不多的常盘贵子此次来到上海,带来了新片《空气里的情书》,“这部电影是在北海道拍摄的,很美,希望大家喜欢”。常盘贵子透露最近温家宝总理访问日本的时候,曾和她有过会面,“希望我能有更多与中国影人合作的机会,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你好,我是常盘贵子,我非常喜欢中国,喜欢上海”,彬彬有礼的常盘贵子说完这几句中文之后,她自己也笑得倒在椅子上。

  阿德里安-布洛迪拒谈波兰斯基 大赞《人兽杂交》

  发布会上最后一个亮相的重量级嘉宾是凭《钢琴师》获封奥斯卡影帝的阿德里安-布洛迪,2003年,布洛迪获得奥斯卡的时候,他在台上狂吻哈利-贝瑞的“狂野”片段被广为流传。最近,他主演的科幻惊悚片《人兽杂交》在北美上映。当搜狐娱乐记者问到他这部影片的拍摄体验时,阿德里安透露《人兽杂交》是一部独立制作,因为题材的伦理性问题,最初很多人并不看好,后来电影去了圣丹斯电影节参展获取了影评人的好评,上映后口碑和票房都表现不错,取得这样的成绩他觉得很吃惊,“《人兽杂交》对我自己来讲也是一次实验性的尝试,这部科幻电影有很多深层次的意义,我非常喜欢,拍摄的过程也很酷。”现场有记者问到他的“恩师”、《钢琴师》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监禁问题,阿德里安并不想多谈,“这个问题对我也很残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