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世纪少年》美国首映 常盘贵子到场造势(图)

2009年08月17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世纪少年》美国首映
《20世纪少年》美国首映

  搜狐娱乐讯 当地时间15日,科幻巨作《20世纪少年~第一章》在美国旧金山首映,女主演常盘贵子到场和影迷们见面。

  影片在当日开业的日本流行文化综合商场“New People”附设的地下影院上映。包含143位置的场内座无虚席。常盘一登场,就迎来了粉丝们“贵子!贵子!”的欢呼。去年夏天参加过巴黎首映的常盘高兴地说:“虽说巴黎也很狂热,但还是旧金山的气氛更热烈。”

  这天常盘穿着黑白竖纹加蝴蝶图案的特别定制和服。这套和服出自曾为皇太子妃、戴安娜王妃等要人设计过和服的名家之手,花了一个月才制作完成。

  建立于旧金山日本城的“New People”由积极向美国引介日本文化的著名人士堀渊清治开设,他从1987年开始在美国出版日本漫画的英译本,电影《20世纪少年》三部曲的美国发行权也归堀渊开设的公司所有。由于原作漫画家浦泽直树在美国也很有人气,堀渊特地选择了三部曲的第一章作为影院的开业片。接着第二章、最终章也将分别于21日和28日上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