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蜗居》 > 新闻动态

众盼之下《蜗居》上星 郝平转战上海“抢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4:00
生活的折磨让两人愁眉苦脸
生活的折磨让两人愁眉苦脸

面对海藻 苏淳总是一肚子说不出的尴尬
面对海藻 苏淳总是一肚子说不出的尴尬

  昨日,《蜗居》在北京影视剧频道“杀青”,收视率飙高。观众在稀里哗啦的眼泪下大“骂”六六太现实。今日,《蜗居》将带着这股子“怨气”上星东方卫视。在深刻解读百姓生活的琐碎中讲述一段我们身边的故事。作为“上海人”的郝平将协同海清一起转回老家 “抢房”。

  “为了房我们拼命工作、为了房我们失去自我、为了房我们可以放弃原则!”这种残酷的现实时时刻刻的在鞭打着我们的生活,一分一毛都是为了攒首付,生活的重心全是为了还房贷。《蜗居》对“房奴”的直白表述在我们的心窝上重重的打了一拳。郝平饰演的苏淳与海清饰演的郭海萍在理智与感性中选择,“窝囊”的丈夫同“霸道”的妻子虽然生活奔波,但是倍感温馨,在小贝、宋思明、海藻的现实残酷下,两人的爱情可谓是一道温暖的添加剂。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