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蜗居》 > 新闻动态

《蜗居》引来“蜗牛”帮 郝平为生活加把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5:37
苏淳和海萍告诉我们:生活就是苦尽甘来
苏淳和海萍告诉我们:生活就是苦尽甘来

  《蜗居》在大胆的诠释了房奴心声后,一众《蜗居》迷们将自己归为“蜗牛”帮。在向郝平、海清看齐的“蜗牛”们,视苏淳为模范丈夫,其“不抱怨、不生气、不贪心”的“三不”准则也成为当下男人约束自己的标准。苏淳在剧中的“窝囊”也被看成疼老婆、爱家庭的好榜样。有人说苏淳的出现为平淡乏味的生活添了一勺糖。

  一部《蜗居》让郝平脱颖而出,其“郝男人”的形象更是被观众所喜爱,苏淳的深入人心让郝平代言了一代老百姓的生活方式。一众“蜗牛”将苏淳视为自己的生活目标。有观众说:“在物欲横流的大都市中,有像苏淳这样一般的人靠自己的实力奋斗,让我们在无奈之中看到了希望。苏淳的出现为平淡乏味的生活添了一勺糖。”能够树立一个让观众喜爱的角色,郝平说:“其实这就是我们自己,真的,生活就是这样的,每天面对的都是未知数,很累,一下班想到的就是明天还要上班,一闭眼就想着明天怎么赚钱。可是无论怎样,我们依然要生活,所以苏淳的出现就为我们找到了出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