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黛咪-摩尔纪念结婚四周年 改随夫家姓(图)

2009年08月03日1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黛咪-摩尔与丈夫艾什顿-库彻
黛咪-摩尔与丈夫艾什顿-库彻

  好莱坞著名女演员黛咪-摩尔,为了纪念她与丈夫艾什顿-库彻的婚姻成功走过了四个年头,即将改随夫家姓。

  今年46岁的黛咪-摩尔与31岁的艾什顿-库彻自从结婚以来,一直是恩爱无比。虽然两人年龄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似乎不影响两人谈情说爱。原本黛咪-摩尔并没有打算将自己的姓氏改为“库彻”,不过现在她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谈到婚姻美满的成功秘诀,艾什顿-库彻透露说真正的法则是让自己对对方充满了崇敬之情。“我与黛咪的感情非常稳定。我们曾经有过协议,就是要做到互相理解,凡事都讲清楚。我们之间很公开,经常交流彼此的感受,我们不允许有任何距离阻挡在我们之间。我相信一旦你不去用心经营感情,那么感情就会消失不见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