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黛咪-摩尔想怀孕 几岁当妈都不晚

2009年09月02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黛咪-摩尔
黛咪-摩尔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女影星黛咪-摩尔与前夫布鲁斯-威利斯一共生育了3个女儿,与现任丈夫阿什顿-库彻一直是享受二人生活的黛咪,现在希望能够再度体验从怀孕到生产的整个过程。

  黛咪-摩尔如今已经46岁,如果真的生育绝对算是高龄产妇了,不过她却坚持认为自己现在再度当妈完全来得及。“我觉得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我们还有很长的人生要走,有很多的人生计划,而生孩子绝对是其中的一部分。我对于生活的种种可能性都充满了热情。我是个很乐观积极的人,所以我天生就更加注重那些会带给我快乐的事情,而不是让我不安的事情。”对于与和自己年龄相差15岁的阿什顿-库彻结婚,黛咪-摩尔从来都不觉得年龄差距对他们的感情有任何影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不在乎年龄差距的人,而是更加重视这份感情的内在。我们两人现在都处于自己人生和事业的不同阶段。但是我会积极地去看待一切,因为人生就是因为这些事情才变得丰富多彩的。此外,我丝毫不会掩饰跟如此一个英俊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是件多么爽的事情。”

  黛咪-摩尔已经将自己想要再度当妈妈的想法告诉了阿什顿,并且相信对方是个很有责任心的好男人。“我见过很多40岁50岁的男人,但却多不如阿什顿成熟。他很有责任心,从一开始他就很清楚成立家庭所要付出的责任和义务,并且也做好了准备。许多过了25岁的男人还都无法面对这件事,我对他们没有任何偏见。但是阿什顿要比他们成熟许多,我们分享生活中的一切,他不仅是我的爱人,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