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演员永井大接受访谈 亲口承认和广末凉子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8日15:51
永井大
永井大和广末凉子分手

  搜狐娱乐讯 被传和广末凉子分手的演员永井大,在8号发行的杂志《女性自身》的访谈中,自己主动谈到了这次分手。

  去年5月20日,永井大还在广末的家中一起庆祝了31岁的生日,今年却自己亲口承认两人结束了这段恋情:“朋友们也帮我庆祝了重新单身,这段恋情算是告一段落了吧。”

  永井大去年6月曾经公开告白:“我觉得她是位很棒的女性”,之后两人开始认真交往。不过据说今年以来,两人很少见面。永井感慨:“果然还是很难。”广末自从去年2月和本木雅弘合作的影片《入殓师》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之后,演员事业一直是一帆风顺。而永井大也在舞台剧日剧等领域异常活跃。两人时间上的错开大概是分手的最大原因。现如今两人也都一心工作。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