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广末凉子长濑智也演夫妻 今夏上演感人特别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4日10:52
《美穗的小酒窝》

  搜狐娱乐讯 3日消息,广末凉子将和TOKIO成员长濑智也首次扮演夫妻。在今年8月28日将要播出的《24小时电视33 用爱拯救地球》中,会播出特别剧《美穗的小酒窝》。广末和长濑将在片中扮演因脑肿瘤而去世的13岁7个月的少女的双亲。这个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剧本,广末表示:“不仅仅是只有悲伤,这部剧还能让大家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和很多的笑容。”长濑感慨的说:“虽然大家在片中看不到普通的感谢,但是一定能够发现和家人在一起是多么大的奇迹。”

  主人公冈田美穗于2004年6月14日因脑肿瘤去世,她的母亲冈田典子将美穗遗留下来的359封手绘信整理出了这本《美穗的小酒窝》。美穗的每一封信都将家人每天积极生活下去的精神表达了出来。广末和长濑分别扮演支持着女儿美穗(木村真那月)的理子(广末)和照生(长濑)。

  谈到在开拍前和演员们见面读剧本的情景,长濑说:“我还是第一次看书哭得这么厉害。当时大家都哭了,我也没能忍住。”本身也是母亲的广末对失去爱女的母亲的悲痛很能感同身受:“如果我是这个母亲的话也绝对不会哭!绝对不能在孩子面前哭泣。这本书将家庭的温暖和羁绊传达给了我们。”

  美穗原本一直和妈妈理子爸爸照生以及姐姐美波(福田麻由子)幸福的生活着。可是美穗在中学入学式的那天却在教室因为头痛被送往医院。在检查和手术之后被诊断为恶性脑肿瘤。即使治疗得当,5年后的生存率也只有10%。虽然理子几近绝望,但是看着拼命和病魔战斗的美穗,她决定坚强的支持女儿。接到爸爸照生送的绘画工具之后,美穗就开始在医院的床上每天开始画画……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