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广末凉子与永井大因忙碌关系冷却 被指闪电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7日16:07
广末凉子
广末凉子

永井大
永井大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广末凉子与演员永井大日前正式结束约半年的地下恋情。去年八卦周刊多次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永井亦在活动上公开向广末“告白”:“是位很出色的女人”。去年秋天两人开始交往,不过由于彼此都工作忙碌,今年逐渐疏远导致分手。

  去年永井几度表示对广末的“单相思”:“很久之前就开始暗恋她”。两人在2007年7月放送的TBS电视剧《long wedding road》合作中认识,2008年3月广末与设计师前夫冈泽高宏离婚,同年秋天与永井约会消息曝光,传出绯闻。去年5月20日永井31岁生日之际,两人在女方公寓一起庆祝。广末和永井恋情明朗化的契机是去年6月男方在某格斗游戏的披露活动上,15分的访问时间里,他前后说了9次“她是个非常不错的人”,虽然永井自嘲“处于单相思”的阶段,不过有媒体踢爆当时永井其实已经获得广末的芳心。他的大方告白曾被许多人称赞“很有男子气魄,无论事业还是感情生活,他都是一副‘直球’(直率)态度”。永井曾表示“(我的告白)或许会被拒绝,不过作为男人,我只是想表达自己的心意”。

  永井采取“包围”战术,与广末的儿子搞好关系,去年秋天被曝正式与后者拍拖。对于热爱报道,两人的事务所都持否定态度。为了给广末的孩子一个“安静的成长环境,永井决定低调处理与广末的恋人关系,但在圈内,他们亲密的关系早已为人熟知”。

  离婚后的广末近年来晋升为日本的一线女优行列,与本木雅弘主演的电影《入殓师》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后,她成为不少电影片商争相邀演的女星。今年1月部分媒体更报道了与永井进入“结婚读秒”状态, 不过还是走到令人惋惜的分手结局。今年初广末出演NHK大河剧《龙马传》,“工作和生活都变得更加忙碌”,而永井亦忙于拍摄朝日电视台的《上班族金太郎2》,“见面的机会变得越来越少,两人分别和身边的关系者报告了分手的消息”。另外,在今年8月28日将要播出的《24小时电视33 用爱拯救地球》中,广末和长濑智也将联袂主演特别剧《美穗的小酒窝》。(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