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打擂台》口碑赢不过票房 香港广州票房寥寥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6月08日14:40
《打擂台》叫好不叫座
《打擂台》叫好不叫座

  南方都市报 4日上映的《打擂台》广州首周票房区区四十几万,被132万的《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甩在身后,甚至连没怎么宣传的《异度公寓》都不如,香港方面的票房也仅有35万港币。与之前流传的好口碑完全不成正比,再次上演了叫好不叫座的惨剧。

  《打擂台》试映之后好评不断,香港影评人Ryan赞其好玩过瘾、让人拍案叫绝,影评人出身的导演叶念琛也说这群老一辈演员的表现非常出色,“《打擂台》对香港电影的重要性,是它唤醒了一班跟红顶白的善忘观众。好演员从来是常青,潮流或有兴替,但实力却无可代替!”但是与好口碑不相称的是可怜的票房数据,广东省作为粤语地区都未能体现出优势,影片在全国范围的票房只可能更惨淡。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是因为观众不肯花钱去看低成本电影,“现在的影迷太精了。除非国内大制作、进口片还得是动作大片才能把观众的钱赚来。也可能是太多电影让观众失望了。”

  另一方面,不少网友反映,影院排片太少、时间不合适才是阻止他们观看的主要原因,以青宫为例6月7日仅放两场,分为12:00和15:40,飞扬影城仅正佳广场在22:40有一场,有影迷抱怨“场少时间又不对,这是逼我在等看碟。”但院线表示这其实是不得已而为之,“我们看了片子后,都和经理打过招呼让多排几场,可是确实没人看,连《超蛙战士》上座率都比它高多了。”也有人认为,这个票房虽然不理想,但也不是惨败,“你不要拿它跟《叶问》比,这片子的确非常好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