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打擂台》撞期世界杯 投资人刘德华称不赔就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7日09:32
《打擂台》海报
《打擂台》海报

《打擂台》剧照
《打擂台》剧照

  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投资的新人导演电影《打擂台》上映档期撞正世界杯。刘德华表示和世界杯“打擂台”当然会害怕,预期票房会达到千万,“不赔就好”。

  近几年来,刘德华一直投资给青年导演拍片,最成功的案例莫过于宁浩执导的《疯狂的石头》。4日《打擂台》在京首映,受过刘德华“恩惠”的宁浩也亲自前往祝贺。

  《打擂台》于6月4日在全国全粤语发行,当天将遭遇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喜剧电影《人在囧途》的挑战,一周之后又将迎来世界杯开幕。刘德华对于这两个挑战颇为低调地表示,《人在囧途》在内地的受众群可能比《打擂台》好,但事到如今也只能尽力一搏。至于世界杯,刘德华露出害怕的表情:“我当然怕啊!但我没办法排到更好的档期上,就只能跟世界杯打擂台了。”说到这里,他轻松地笑了起来,“输给世界杯我也开心啊,而且世界杯没票房的啦。”刘德华对《打擂台》的票房预期只有2千万,“不赔就好”,跟现在导演动辄过亿的票房预期形成鲜明对比。被问起为何如此低调,刘德华笑着回答:“要是我们能拍一部网罗50后、60后、70后80后、90后的电影,票房也能5亿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