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松本润月九剧挑战丑角 疑与竹内结子热吻照流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7日22:57

  搜狐娱乐讯 接档木村拓哉的《月之恋人》的富士台新月九剧《虹色映照下的夏恋》男女主角松本润和竹内结子的疑似热吻剧照在网络上留出,惹来一片热议。

  《虹色映照下的夏恋》将于7月开播,是松本润首次担纲月九的男主角大梁,对其演艺生涯来说是个重要的里程碑,富士台上下都希望他能再创《花样男子》系列的高收纪录。剧中他扮演出身演艺世家的三流演员楠大雅(没有主演影视作品的机会,只能靠大牌明星——父亲的名声在电视台的一些娱乐节目中混观众缘),一向以翩翩公子形象示人的松本挑战“带有丑角性质”的高难度角色,颇考验他的演技。

    富士台日前公布首集的剧情引起不少的争议:松本在跳伞途中失足掉落森林,被竹内扮演的美女北村诗织救起,就此展开一段烂漫的姐弟恋。如此浪漫得有点“恶俗”气息的情节,不少人开始担心收视是否会重蹈现在《月之恋人》的覆辙。据了解,松本饰演的楠大雅的恋爱经验为零,“在女生面前很容易面红耳赤,害羞得总会有口不对心的荒唐言语或举动”。为了获得竹内的芳心,楠大雅不惜假装“花花公子”,不料却笨拙得频频出错,惹出一连串的笑料。知情人透露剧中有很多搞笑场面,例如楠大雅精心策划好的接吻计划却因“缺乏恋爱经验肢体语言不灵活”而出洋相,在漆黑的电影院想了半天终于鼓足勇气去主动,握住的却是别的女生的手。除了无厘头情节,富士台企图在最终回将松本与竹内的热吻镜头“大做文章”。知情人曝料结局篇准备在2011年建成完工的世界第一高塔的Tokyo Sky Tree(东京天空树)下拍摄时长为3分钟左右的kiss scene(激吻场面)。

  《虹色映照下的夏恋》是去年大热剧《零秒出手》编剧大森美香的新作,《零秒出手》被评价为延续了月九剧的王道——纯爱传统,频频出现男主角山下智久裸露、与恋人热吻的场面而噱头十足。今天在日本部分网络社区上流出名为“结局篇松本与竹内的热吻”的照片,虽然真伪度一目了然,不过观众对此剧的关注度一目了然,而且富士台方面也频频“剧透”炒作本剧的人气。(舍人/文)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