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松本润长泽正美演绎日版《泰坦尼克》 热吻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0日11:34
松本润
松本润

长泽正美
长泽正美

  搜狐娱乐讯 由日本著名编剧三谷幸喜创作的富士电视台50周年台庆特别电视剧《我家的历史》(预定于4月9日起连续放映三晚的8小时SP剧)以“家族”为主题,描绘从昭和2年至39年动荡年代下的家族奋斗故事。该剧阵容鼎盛,包括柴崎幸、佐藤浩市、佐藤隆太、堀北真希、荣仓奈奈、玉山铁二等明星都在当中担任重要的角色。

  成员松本润扮演八女家的长子八女义男,爱上长泽正美饰演的富家女子一之濑缘,两人这场轰烈的“格差恋”遭到双方家庭的反对,于是八女义男带上一之濑缘乘上洞爷丸号私奔,继而面临悲剧性的海难。《我家的历史》再现堪称为日版“泰坦尼克号事件”的1954年9月26日发生的洞爷丸沈没事故的震撼场面。两人甜蜜而凄美的热吻剧照于昨日公开。

  据了解,这场巨舰沉没戏是在上海拍摄的,为了呈现逼真的效果,制片方制造了幅度10米、深度20米,高8米的洞爷丸巨舰。除了亲密戏引人关注,松本润和长泽正美还有不少吊威亚的戏。片中两人唯一的接吻戏发生在恋情被家人反对的义男来到缘家门口,二人情不自禁上演的“纯爱”一吻。有趣的是,由于隔着的门幅度狭窄,当天拍摄时松本润费了好大一番力气才能一亲长泽的芳泽,不过在2008年的电影《暗堡里的三恶人》两人早有合作,所以再度合作是默契十足。(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