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松本润与52岁大竹忍惊曝母子恋 牵手约会遭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27日14:07
松本润
松本润

大竹忍(左)
大竹忍(左)

  搜狐娱乐讯 向来以揭杰尼斯事务所偶像内幕而闻名的《周刊新潮》今天爆出惊人新闻:人气天团岚的成员松本润日前与52岁女星大竹忍牵手同游只有圈内人参加的Lady Gaga的秘密演唱会,继KAT-TUN龟梨和也与知名歌手小泉今日子后成为艺能界中又一对“母子恋情侣”。

  4月中中旬,话题歌手Lady Gaga在东京芝浦某会场举行了演唱会,之后更秘密开了一场以圈中人和部分媒体为对象的小型派对。在派对前,会场的工作人员特意知会到场人士“今天有位来自杰尼斯的‘超VIP’,并且他带着自己的女友一起前来”。之后,记者们才从活动的关系者口中打听到这对情侣正是松本润和大竹忍。

  松本润和大竹忍并没有在众人面前亮相,而是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其他观众都无法看到他们身影的特殊位置坐下欣赏演出”,据当时在场的知情人曝料“当晚他们两人的手牵得紧紧的,那亲昵的氛围不用猜都知道两人是恋人关系”。大竹忍向来与岚的关系不错,2005年就被某周刊报道了她与二宫和也现身都内手机店的消息,翌年和松本润就传出暧昧关系“不过当时没有拍到实质性的照片,很多媒体也就忽略过去了”圈内人士表示本月13日发行的《女性SEVEN》刚刚曝光了松本密会柴崎幸,二人深夜泡吧后返回分别搭乘不同的计程车返回男方香闺的消息,原本以为柴崎幸才是其真命女友,这次《周刊新潮》的报道又使整件事情更加扑朔迷离。深得杰尼斯创始人喜多川宠爱的松本润自出道以来就得到事务所的力捧,凭借《花样男子》成功使所在的组合岚“翻身”,自己的事业也是风生水起“他在艺能界也有很广的人脉,但与年龄比自己大两轮有余的大竹忍拍拖还是令人感到非常不可思议”。“可以肯定得是,他才算得上是杰尼斯新晋偶像中最被低估的‘花花公子’”知情人笑言虽然迄今松本的绯闻不及KAT-TUN的赤西仁和NEWS的山下智久那样高调“私底下他哄女生的功夫绝对不输后两者”。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富士方面传出消息松本润是下季月九剧的内定男主角人选,这次陆续而来的绯闻疑是为了新剧提前造势。松润的每次绯闻也都“来得快,去得快”,2009年3月31日发行的《周刊女性》报道了他与名模加贺MARIKO“个室约会”,轰动一时后绯闻很快销声匿迹。今天与大竹忍相恋的消息出街后,多数歌迷表示不相信报道是真的“大竹忍是他尊敬的演艺前辈,即使一起去看演出,礼貌性的牵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向来以绅士著称,交友不分年龄和性别”……。但是到目前为止,松本润在圈内有“熟女杀手”之头衔,“相反,与大竹忍拍拖也并非没有可能”某报记者相信消息非空穴来风。(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