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娱乐没有圈全集,像傻瓜一样去爱 > 新闻报道

《娱乐没有圈》万思维韩雪演绎纯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3日14:38
万思维饰演的鲍迪和韩雪饰演的“二公主”
万思维饰演的鲍迪和韩雪饰演的“二公主”

《像傻瓜一样去爱》万思维韩雪剧照
《像傻瓜一样去爱》万思维韩雪剧照

  日前,湖南卫视的自制剧《娱乐没有圈》(现更名为:像傻瓜一样去爱)获得了各界的好评。帅气男孩万思维和玉女偶像韩雪在剧中演绎了一对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单纯美好的感情成为很多“芒果迷”心目中的经典。

  《娱乐没有圈》(《像傻瓜一样去爱》)一经在湖南卫视开播,便以4.63%的收视份额拿下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宝座,万思维的帅气与韩雪的美貌组合,以及两人之间浪漫美丽的感情让“芒果迷”们羡慕不已,尤其万思维对爱情的执着和对林曼怡的关爱更是打动人心,很多网友在网上留言表示希望自己也能够拥有一个像万思维一样的男朋友,并十分期待剧中的鲍迪能够赢得林曼怡的爱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