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决战南京》 > 《决战南京》新闻动态

《决战南京》转场 陈宝国韩雪上演忘年恋

来源:央视网
2010年04月20日16:02

  央视网综合消息 由著名将军编剧邵钧林担任总编剧和总制片人,为新中国成立 60周年献礼大戏《决战南京》,于4月26日从南京“移师”青岛,将进行为期三天的拍摄。4月26日下午,记者赶赴海军博物馆拍摄现场进行了采访。

  作为献礼片,央视今年重点力推的电视剧《决战南京》由沈悦和沈严兄弟联合拍摄。据悉,导演沈悦和沈严是一对兄弟,哥哥沈悦的代表作品有电视剧《阮玲玉》《滇西往事》等,而沈严则执导过《中国式离婚》等。此次为了《决战南京》,两兄弟首次联手 。26日的拍摄现场,沈保平和于小慧以特型演员的身份亮相,分别扮演了蒋介石和宋美龄,在海军博物馆的舰艇上进行了一番对话。

  据悉,《决战南京》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韩雪(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广平、高明、潘虹等都是非常有号召力的演员,这当中要数陈宝国最受瞩目,他饰演的秦时关是个地道的反派人物,这也是他10年来首次演男二号。该剧的女主角由韩雪出演,此次她再度饰演了“军统之花”,除了与共产党特工在谍战场上的明争暗斗,在剧中的感情戏戏份也不少。据介绍,韩雪饰演的杨紫月与军统高官秦时关(陈宝国饰演)在早年的特训班中就结下了一段相距20年的师生恋,而父亲杨百川(高明饰演)却棒打鸳鸯,将其许配给梁一桐(郭广平饰演)。据韩雪透露,她将于本月28日赴青岛参与拍摄,与陈宝国上演对手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