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MTV电影大奖7日揭晓 中文频道21时将播出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5日15:00

  2010 MTV电影大奖颁奖礼将于6月6日晚上9点(美国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即6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环球影城盛大举行,届时将揭晓包括“最佳电影”、“最佳男/女演员”、“最具突破明星”、“最佳喜剧表演”、“最佳反派”等在内的12个奖项的获奖名单。MTV电影大奖的提名及获奖名单全部由观众投票产生,喜剧电影《宿醉》、《暮光之城:新月》、《阿凡达》、《假结婚》和《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均获多项提名。谁将最终捧得“金爆米花”?MTV中文频道6月7日21:00,为你揭晓答案,并带你一览颁奖盛况。

  2010 MTV电影大奖颁奖礼晚会由喜剧新星阿兹-安萨里主持。美国电影巨星罗伯特-帕丁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泰勒-劳特纳等悉数出席。此外,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将重返“电影大奖”舞台,带来她引发轰动效应的新专辑《Bionic》(6月8日首发)中一首备受期待的单曲。凯蒂-佩里将演唱她的夏季主打《California Gurls》,这也是她即将推出的专辑《Teenage Dream 》(8月24日首发)中的第一首单曲。奥斯卡奖得主桑德拉-布洛克将到场接受至尊“MTV世代大奖”。在《暮光之城》的成员抵达红地毯时,观众还将欣赏到独家发布的即将推出的暑期大片《暮光之城:月食》的场景。《暮光之城:月食》剧组成员查斯克-斯宾塞将担任2010 MTV电影大奖之《MTV At The Movies》特别专辑的红地毯采访嘉宾,参与电影大奖的全球报道,让观众可以更多地了解这些到场的大牌明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