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亚洲电影大奖揭晓 徐若瑄古典风韵演绎中国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1:37
徐若瑄大秀丝滑美背
徐若瑄大秀丝滑美背

徐若瑄演绎中国风
徐若瑄演绎中国风

  昨晚,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拉开帷幕,正忙于拍摄新片《赛德克巴莱》的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赶赴香港,将携手日本导演一起颁发最佳男配角奖项,已出席过大大小小无数颁奖典礼的徐若瑄每次都能以不同的华丽亮相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而此次国际电影节作为颁奖嘉宾的她再度大放光彩,靓眼着装抢尽镜头。

  近来都在忙于拍摄电影《赛德克巴莱》的徐若瑄甚至生日都是在剧组度过,对工作的敬业态度令人交口称赞。而在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之际,徐若瑄受到力邀担当电影节颁奖嘉宾。每次亮相都能带给众人不同味道的徐若瑄此番又让媒体眼前一亮,抛弃了以往惯走的单色系路线,徐若瑄以一身中国风浓郁的青花瓷晚礼服亮相红毯,带来一阵扑面而来的清新感,干净简约的设计,为其增添了几分古典韵味,蓝色手包与礼服交相呼应,成为点睛之笔,优雅从容间让人心旷神怡,再度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人物。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