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温碧霞首次投资拍电影 香港名导关锦鹏执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10日09:23

  前天下午,婚后久未露面的香港女星温碧霞现身广州长堤,为其投资合伙人所开设的酒吧主持开张仪式。她透露,目前已经和自己投资成立的电影公司签约,正在筹备第一部电影的拍摄,该片由她自己主演,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执导。

  当被问及公司的电影计划时,温碧霞表示这是她第一次的投资,希望能演以前没有演过,成熟,有内涵的角色。她说:“我很喜欢浪漫爱情的题材,就像上一年内地的《非诚勿扰》,这一类电影在香港很少见,所以很想有机会拍。”记者追问到她会不会担心年纪太大而丧失竞争力,她表示女人在不同的时期都可以去适应不同的角色。并笑着说:“其实自己的表面也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同时,她还表示这应该是她在娱乐圈最后的日子了,她也不会停留很长时间,大概五年,想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她笑着说:“这是我最后的冲刺了,我不会当甘草演员的。”

  温碧霞自2000年出嫁以后一直无所出,当记者问她有没有打算在虎年生一个虎宝宝的时候,她平静地说:“没有,做人最重要的是开心,而且先生也觉得无所谓,加上未来都比较忙。”她还表示婆婆和家人很民主,都很理解和尊重她,不会逼她做她不喜欢的事。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