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西岸艺术节名剧名团 7月亮相天津大剧院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04日12:49

  激情盛夏,精彩无限。本市又一大型文化盛会——2010“津报·西岸艺术节”,将于7月在天津大剧院隆重开幕。本次活动由河西区人民政府、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从7月9日至8月1日,将不间断地推出包括交响乐、流行乐、室内乐、声乐、芭蕾舞、话剧、京剧、木偶剧、相声、杂技等10余大类28场系列演出。

  艺术节旨在提升津城市民文化素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出的演出多以惠民专场为主,大多场次的主力票价不超过百元,多样的演出形式将带给市民更多的选择,让青少年及广大市民在盛夏时节共享激情与欢乐的文化盛宴。

  作为“西岸”文化系列的重要项目,首届西岸艺术节好戏连台,荟萃中外经典,演出将突出高品位、多样性,高水准、低价位的特色,在推动促进本市文化院团市场化的同时,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文艺团队来津演出,繁荣本市文化产业,打造天津人自己的文化品牌。本届艺术节,主办方根据本市文化市场的特点和广大市民的文化需求,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在暑期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将推出10余大类不同艺术风格的系列演出,既有现代与时尚的流行元素,也有传统经典艺术,还有新颖的表演形式。著名的黑人合唱团——哈莱姆天使合唱团,将倾情演绎《纪念杰克逊世界巡演专场》。加拿大著名街舞团体——飞浪舞团,此次中国巡演的天津首演特别编排了新的舞剧。作为捷克国粹,黑光乐团将带来世界第一黑光音乐剧,《会飞的衣服》《海底奇遇记》《神灯》等超现实主义的表演。北京英皇星艺首次带来都市情感新锐话剧——《隐婚男女》和《我爱你》。此外,天津交响乐团、天津歌舞剧院芭蕾舞团、歌剧团和民乐团、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天津交响乐团、天津京剧院、天津草原情合唱团、天津相声广播、中国木偶剧团、深圳龙飞魔术杂技团将在艺术节上奉献精彩演出。著名指挥家曹丁、易娟子、高伟春也将与观众见面。为了让高雅艺术进一步走近百姓,艺术节系列演出的最低票价仅为10元。

  7月9日,由易娟子担任指挥、天津交响乐团倾情演出的《纪念肖邦200周年大型交响音乐会》,将在天津大剧院拉开“津报·西岸艺术节”的帷幕。(记者 张连杰 杨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