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津湾广场文化艺术节 嘻哈包袱铺“包袱”响(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1:22

  津湾广场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演出之一的《时尚嘻哈——相声晚会》昨晚在津湾大剧院上演,众多80后笑星的精彩表演引得全场观众笑声不断。

  本场演出也是嘻哈包袱铺成立两周年庆典演出活动的内容之一。掌门人高晓攀带领下的众多嘻哈笑星十分受天津观众喜爱,前不久他们还在天津演出。这场演出共有六个相声段子,分别是王惟、连旭的《学外语》,讲的是一个不懂外语的中国人教别人学说外国话。陈印泉、侯振鹏的《环球相声之旅》,这是专为庆祝嘻哈包袱铺成立两周年所作的新段子,说的是相声演员到全球各地去说相声闹出的搞笑情节。马洪波、赵臣的《拴娃娃》为传统段子,讲的是上一辈的人想要孩子,去庙里求菩萨保佑,想能够快些抱上孩子,并由此引发的一连串搞笑故事。高晓攀、尤宪超的《狂人日记》,说的是80后这一代从小到大遇到的尴尬和困境,貌似对生活的发泄,其中却包含着对成长过程的总结。贾旭明、张康的《大牙K歌》主要情节是模仿歌星唱歌,进行歌曲的串烧,同时里面加入了时下受到大众关注的娱乐事件。演出最后出场的是李桐、能能带来的《礼仪漫谈》,讲的是各国礼仪都有差异,一个对各国礼仪半懂不懂的人来谈各国的礼仪,漏洞百出,笑料不断。这些年轻的相声演员在表演中使用的网络语言、广告语等也给相声带来了许多新意。

  本报记者 蔡志文 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