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粉丝爆疯狂之举 一男子旺角街头求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08:30
陈奕迅与容祖儿跳贴身辣舞 大赞其身材好

一位容祖儿的男Fans在旺角行人专用区,出动大字报向容祖儿求婚
一位容祖儿的男Fans在旺角行人专用区,出动大字报向容祖儿求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2月16日)有一名男子在香港旺角举起大字报,当街向容祖儿求婚,容祖儿闻言后多谢对方错爱。

  香港记者昨天接获读者曝料,指在旺角行人专用区,有一位男子写了大字报向容祖儿示爱,演出一幕街头剧,记者赶往现场,发现一位中年男子在头上围上“我爱容祖儿公主”的纸牌,带同红白蓝胶袋、两张折椅、胶箱做道具,当街展示多张求爱纸牌,吸引大批途人围观。

  求爱纸牌以“婚姻话剧之求婚篇”为题,内容大致为:“容祖儿公主,对不起,我爱上了你,我是痴痴地爱上了你……请你爱上我……我愿爱护你一生一世。为了爱护你,邀请你嫁给我。让我和你过着相爱且恩爱到老的婚姻生活……永远等不到这天的来临,我不肯死。”

  香港记者致电告诉容祖儿,她说:“多谢这位仁兄示爱,他真是错爱我了,相信他是一个好男人,但我不值得他爱,希望他找到真命天子。”有人当街示爱感不感动?“希望他理智些,不要影响别人就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种举动太疯狂了。
追星可以,但追成这样的就有些过了。
别又是无聊的策划啊。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