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后藤真希走出丧母悲痛 举行迷你歌会正式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4日09:29
后藤真希
后藤真希

后藤真希
后藤真希

后藤真希
后藤真希

后藤真希
后藤真希

  搜狐娱乐讯 歌手后藤真希自今年1月母亲坠楼身亡之后,一直停止自己的艺能活动。本月3号,她在东京·涉谷的LIVE HOUSE内举行了一场迷你LIVE,正式复出。当天一共有200名歌迷热情应援她,后藤也演唱了迷你专辑《ONE》中收录的《宝石》等三首歌曲。她流着热泪对天国的母亲发誓:“因为她一直关注着我,所以这次重新出发我会好好磨练自己,今后也要一直歌唱下去。”

  当天的LIVE因为是她“想向更多的歌迷传达感谢之情”,所以在网上公开直播,更是例外的允许用手机拍照。最后她和200名歌迷热情握手表示:“我会重新出发磨练自己”。今后她还将为这张迷你专辑进行一系列宣传活动,“希望7月之后能参加各种LIVE活动。”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