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后藤真希效仿泽尻英龙华 为杂志照突破性感尺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26日13:54
后藤真希
后藤真希

  搜狐娱乐讯 原早安少女组成员后藤真希自宣布单飞后就一直波折不断,今年1月母亲不幸堕楼身亡后,更暂时中止了演艺活动调整心情。据日本媒体报道,筹划复出的后藤向身边的工作人员号泣:“如果能让我复出,做什么我都愿意!”。据悉,她在近日与所属事务所的高层会面商量复出事宜时,为自己的私事给后者带来的麻烦表达歉意之余更决心“现在给我什么工作,我都会努力地完成”,称割舍不下热爱的演艺事业。

  后藤近期承受丧母之痛,幸好有同属事务所的GIRL NEXT DOOR的千纱等好友在身边支持和鼓励,才逐渐走出阴霾。和泽尻英龙华一样,后藤为6曰7日发售的时尚杂志《GLAMOROUS》拍摄了一系列堪称其出道以来最大尺度的性感照“拍摄工作非常保密,随行人员很少,后藤为绽放出最性感的姿色,特意到美容院进行‘美工’,拍摄时呈现出的细腻肌肤连摄影师也惊讶不已”。

  预定于7月发行迷你新专辑的后藤在艾回公司的打造下会有怎样的表现,她与同属事务所的滨崎步幸田来未以及刚刚复出的泽尻英龙华等天后级女星如何争宠“斗艳”是媒体最关注的焦点。(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